淡墨

咸鱼一枚,文笔几乎没有,三观还算正常,走过路过各位如果看得顺眼点个关注呗QAQ欢迎调戏哒

微博@浮白_一粒甜米啊,可以来找我玩呀

【瞳耀】所谓挚爱 六

(题外话:dbq各位,我忘了点发布,迟了三个小时😂😂球球各位小可爱大人大量,原谅这个智障)

自小猫崽满四个月之后展耀的肚子开始慢慢凸显,几乎是三天就变个模样。也不知道是怎么,明明展耀吃的不算少,但就是胖不起来,从背后看,更是纤细如初。细细瘦瘦的身材衬得肚子更加明显,弄得白羽瞳天天变着法给他做吃的,唯一的愿望就是能把他喂出点肉来。

到第五个月的时候白羽瞳更加严阵以待,恨不得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看着展耀不错眼——医嘱不能忘,要时刻注意展耀的情况。

然而这个月特别平静地过去了。

医生说的不准啊!白羽瞳暗自嘀咕着,想到展耀之前一直用抑制,他皱了眉,决定还是要问一下医生。

不过现在,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白羽瞳把客厅里埋在资料堆里无法自拔的某人一把抱了起来,径自向卧室走去。

“你干嘛!”

“展大博士,展大心理专家,你看看这都几点了!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多重要这还需要我教你吗?”白羽瞳气得想磨牙,之前是随时随地能睡着,现在是在半夜三更都不想睡,真不让人省心!

“现在才……”展耀下意识想反驳,然而瞄了眼墙上挂着的钟,又转了语气继续嘴硬,“刚刚12点嘛,不算迟。之前忙案子的时候都通宵的。”

“你还有理了?之前是之前,现在你肚子里还揣着一个,能和以前比吗?”

“我不是想早点破案嘛。”展耀嘟囔着,但还是在他把自己放到床上的时候自觉钻进了被窝。

“展耀,”白羽瞳严肃地看着他开口,“案子可以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

白羽瞳被他一通抢白弄得没了脾气,想说的话顿在喉间。盯着床上躺着乖巧认错的黑肚皮猫儿看了会儿,他忽的扯开了一抹笑:“猫儿,我真的很想相信你的,不过这句话你自己信吗?”

“……”

展耀撇了撇嘴,这还用问,当然……不信!眼见着白羽瞳还是似笑非笑地望着他,他眨了眨眼,默默拉过被子盖好,“我睡了。”

“乖。”

翌日,白羽瞳挂心展耀的身体,早早就起了床去外间打电话询问医生。

“……孕期发情热因人而异,有些人可能反应大些,但也存在完全没有出现发情热的情况。只要没有其他不良反应,那就不用太担心。”

“好的我知道了,谢谢医生。”白羽瞳挂了电话,轻轻舒了口气,悬起的心缓缓放下。

阳光倾泻而下,洒了一地的碎金。晨光中男人的轮廓更加硬挺,唇角不自觉勾起的弧度更是添了几分醉人的温柔。

我的。

一出卧室就看见这幅足够入画的场景,展耀挑眉靠在了墙上,满心得意的同时忽然又起了给他画画的心思。

嗯,这次画全身。

想起上次画画时的场景,展耀忍不住笑出了声——敢怒不敢言的白羽瞳,真的,特别可爱。

“起床了不去洗漱在这看什么呢?”

“唔,看帅哥啊。”眼见白羽瞳耳朵尖渐渐染了粉色,展耀更来了兴致,“帅哥别害羞啊!”

白羽瞳无奈地看他一眼,这猫爱捉弄人的性子是改不了了。

“去洗漱,我去准备早餐。”

收拾好之后两人出了门。去警局的路上白羽瞳照例谈起了案情,展耀一开始还跟着分析,不过说着说着就突然停了下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这样是不是不太好?”

“啊?”没头没尾的一句话,饶是白羽瞳和展耀再心有灵犀也解不出来。“给点提示啊,猫儿。”

“据说17周左右胎儿就能感知到外界的声音。”

“……然后?”

“我们每天讨论这些血……不那么和谐的事情,会不会对他影响不大好?”

白羽瞳唇角抽搐一下,哭笑不得地瞪他。

“瞪我干嘛!本来就是。”展耀颇不服气,又道:“这么剽悍的胎教,万一养出来比你小时候还坏怎么办?”

“又是我?”

“反正小时候公认做坏事的是你。”展耀笑的得意,像足了偷吃了鱼还成功逃脱的猫。

“有道理啊。”白羽瞳煞有介事地点头,然后语气严肃地说道:“那要不,你别参与案件了。我送你回爸妈那里?”

展耀一下坐直了身子,“我觉得我们的孩子心理素质一定很好,提前让他知道这些也是为了培养他对重大刑事案件的敏感度。这样的胎教再适合不过了。”

“是吗?我觉得还是……”

“哎呀,小白快走,要迟到了,被抓到了包Sir又要让我们扫厕所。”

“……说得你扫过厕所一样。”

“……死老鼠,又拆我台!”展耀对着他怒目而视,却遮不住眼底溢出的笑意。

和白羽瞳眼底一样的温柔笑意。

ps:翻车了链接在评论,小可爱找一找哦

评论(23)

热度(3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